阿严-时不时炸尸版.

黎明雨落(4

假如极致抑郁的是钱错,得木疆症的是钱错

----------

好冷…


明明是沐浴在阳光之下的他


他坐在浴缸里,手里拿着刀子,无意识向手腕上割了下去,后来的事情,他记不清了,好像是有人闯了进来,将他带去了什么地方…


再次恢复意识,他闻着空气里消毒水的味道睁眼


“醒了?”滕瑞雨的声音传入耳中


“嗯?”


“我本来是过来送个东西,敲门一直没有回应,就采用了最粗暴的方式,抱歉,我会让师傅将门修好的,进门听到浴室有水声,我就进去了,看见你割腕了,医生说再晚点就无抢救意义了”


钱错眼里的光淡了一点:“这样啊,谢谢”


“没事,好好休息吧,另外,以后你跟我住吧,东西我已经拿到我家里了”


钱错蒙了一下:“什么?”


“医生说你现在的情况不适合自己住”


“…嗯”


滕瑞雨意外的没听到他拒绝或疑惑的声音


“放心,我家有客房”



夜如期而至


钱错却是难以入眠,他已经去厕所去了好几趟了,每次都是吐


他又梦到战死的战友了…


这已经是他的心病了,怎么都治不好的心病…


“……”滕瑞雨将门开了一条缝,沉默的看着他一次又一次狼狈的跑向厕所


他的灵魂不知何时变得那么脆弱了


忽然,他看清了他的动作


“!”


“放…放开我!”


“你先放下药!”


两人疆持不下,最终还是药划落到了地上


“钱错,这样没意思,你的药以后我看着你吃,其余时间就放在保险柜里”


“你是我谁啊?!你管我!?”


“我是你朋友,现在同样是你的监护人”


为什么这人每次说话都有种打情骂俏的感觉!!!


“你…!”钱错气不打一出来


-------

高估自己了,根本写不完 Ծ‸Ծ 




评论(16)

热度(11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