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严-时不时炸尸版.

“黑暗中也有光”

抑郁雨x失明错

----------

“黑暗中也有光”

----------

滕瑞雨是在一个风很安静的夜晚遇到的梦中少年


少年一头浅褐色的头发,一双祖母绿色的眼睛,美的不太真实


但那双眼睛美中不足,少了几分光亮


“你是?”


“啊…不好意思,我走错了”少年有些无措


滕瑞雨一时间说不出话,他自认不是一个关爱弱小的人,很讨厌别人在自己的地盘上行走


但他与梦中之人长的实在相似


许久未见的回应,少年以为他已经离开,站在原地无措


“走了吗…”


“没”


自己的自言自语突然得到回应,少年吓了一大跳,无意识地后退两步,被绊了一下,一屁股坐在地上


“抱歉”滕瑞雨上前扶起少年


“你真好”少年忽然说,“你这么好,长的一定很好看”


“你真好”


不知怎的,少年仅仅一句话就让他的心动摇了


也许,是命中注定吧


也许是他自小缺爱,也许是因为少年自己也碎成数块却能毫不掩饰自己的友善


“嗯…谢谢,你住哪?我送你回去吧”


“我住xxx号楼xxx”


“谢谢啊,多愧了你,不然我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摸索回家呢”


“没事,你一个人住么?”


“嗯,我的家人都离开了”


“啊…抱歉”


“没事啦”他扬起一个灿烂的笑,似乎刚刚的话题只是一个小小的波澜


滕瑞雨忽然为他难受,这是过了多久,拿出了多少勇气才能平静的对待这个话题啊…


“我叫钱错,你叫什么?”


“滕瑞雨”


爱意从名字开始蔓延


自此以后,滕瑞雨经常遇到钱错,他们偶尔会说上话,少年依旧开朗


那天很平常,他听到了一阵哭声,拿了几块糖寻着哭声摸索着向前


“你…是在哭吧?”


他小心地走上前,将糖塞到那人手里


“钱…钱错?”滕瑞雨抬头看向少年,默默地将手心里的糖抓得更紧了


“唉?滕瑞雨是你吗?”钱错不知为何心脏如此疼痛,着急忙慌地抱住滕瑞雨


“你怎么了?是不是那些人又逼你了?”钱错心疼他


“没事…”滕瑞雨回抱他


可…真的没事吗


“瑞瑞…出来住吧,和我一起”


想来那天两个人大概都喝了一点酒,一个提出邀请,一个回了好


……


“错错,说的话还算数吗?”


“算数”


但此刻的他们无比清醒


滕瑞雨再也忍不住了,吻上了日思夜想的唇


“唔…”


身体瞬间被束缚进一个有力的怀抱,未尽的语声淹没在满是情意的吻里面。微冷的舌滑入口中,贪婪地樱取着属于他的气息,用力地探索过每一个角落。这一瞬间的悸动,使彼此忘记了周围的一切。


失明之后所有的感观都更加敏感


这个吻自然十分清晰


一吻闭,良久,钱错听见滕瑞雨的声音


“错错,我爱你”


“不是喜欢,是爱”


钱错笑的格外灿烂:“我想,我也爱你”




评论(8)

热度(14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