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严-时不时炸尸版.

【抑郁雨x天使错】

@江博依(半淡圈) 

--------

“像光驱散黑暗,神明降临人间,你出现在我的世界,成为我永恒救赎的存在”

--------

钱错是下凡的天使,他从小被教授的理念就是尽已所能帮助他人,他被派下凡,去找一个叫滕瑞雨的少年


滕瑞雨是唯物主义者,他不相信有什么天使,但眼前这一幕就呈现在他面前,他难以置信地眨眨眼睛

 

面前的少年看起来与他一般大,浅褐色的头发,祖母绿色的眼睛,难以置信的是他身后长着一对翅膀,那就翅膀是洁白的,没有一丝污染,头上还顶着一个光环,他在对他笑


“你是谁?”

“你好啊,我叫钱错”


那是他们的第一次谈话,滕瑞雨了解到,只有自己能看见他,但要说救赎,他真的不信


他有时会觉得钱错烦,少年不止一次对天使发火,但他从没见过天使动怒

 

“我们是不能生气的啦,生气的话,考核就不及格了!”

“而且你不是也没有伤害我嘛…”

“口是心非,我可见多了!”


 他似乎比他想的还天真


慢慢的,滕瑞雨发现他对天使有了不一样的感情


他知道,那个感情叫爱


但他没有告诉他


因为钱错给他讲过一个故事,是一对爱人爱而不得的故事


天使和凡人是不能在一起的


少年清楚的认识到这一束光不可能一直照在他身上


天使这几天有点苦恼:论,我爱上了一个人类怎么办?


他清楚的认识到自己不可能和他在一起


但爱真的是一种匪夷所思的东西


爱上了就是爱上了,一切挣扎都是徒劳


“瑞瑞?”钱错难得严肃,“我觉得你最近状态不对”


“你上次说你们的任务是什么?”滕瑞雨自然而然的岔开话题


“啊…帮助你们恢复!”这招对钱错百试百灵,他真的很容易被滕瑞雨绕进去


“不对不对,我说你最近的状态很不对劲!不许岔开话题”钱错反应过来


“有什么不对劲的?”滕瑞雨装傻


这可把小天使难住了,他只是觉得他不对劲,但又不知道哪里不对劲


支支吾吾了半个小时也没支吾个所以然出来


“嗯…反正就是很不对劲!是不是有喜欢的人了?”虽然心里很酸,但不得不承认有这个可能


“哦?此话怎讲?”


“我两只眼睛都看到了,给你送情书的都排到对面学校去了!”


“嗯对对对,哎呦,我好受欢迎哦~我该接受哪一个呢”


“你!”他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此时的语气有多醋


人也逗了,该哄了


“好啦好啦,开个玩笑,我把那些情书都扔了,谁也没接受,不过喜欢的人倒是有一个”


钱错的心一下提到了嗓子眼


“谁?”


“他很特殊,不上学,浅褐色的头发,祖母绿色的眼睛”


傻傻的小天使此时还没意识到他在对他表白


小天使只是细细的回想着浅褐色的头发,祖母绿色的眼睛,不上学,特殊


会是谁,让一向高傲的滕瑞雨动了这颗心呢?


看小天使还没有反应过来,他嗤笑了一声


“他呢,就在这里”


“嗯?!”


钱错立刻环顾四周,看看是何方妖孽取走了他心上人的心


“没人啊”


忽然想到什么,他一时间组织不了语言


“你…我…我?”他不确定的开口


“嗯”


“可是你是人类啊…我…”


“嘘…错错,和我私奔吧”


私奔吧,趁夜色和爱意渐浓,在落日跟暮色当中





评论(10)

热度(25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